2010/10/03

 

近午, 才到洋荳子咖啡屋; 原本, 是想與它來場清晨的邂逅,
直到, 驅車前往時, 才知道沿著海岸線, 它在遙遠的那一方....

 

IMG_6470a.JPG 

 

從來喜歡遠遠的望著海, 才會感覺到它的美與神秘.
望著海時, 常是我腦袋放空的時侯, 凝視著遠方, 思緒隨空氣游走! 

  

IMG_6472a.JPG 

 

簡單的石頭, 一樣的大海, 白色的牆面, 海水侵蝕的枯木, 在與太陽, 藍天, 白雲結合後, 叫做夏天的故事!
今年夏天悄悄的走了, 我沒有留下回憶的故事, 但皮膚更黝黑了...
此時聽著 Bebel Gilberto - Samba da Benção 的音樂, 竟有種與海浪一起和聲的暢快. 

 

IMG_6524a.JPG 

 

我記得, 希臘的藍不是這樣的深藍, 洋荳子有著自己的味道,
讓我在夏日將盡秋風吹起時, 有一點點滿足於希臘風情的慵懶.
放肆般的白色牆壁, 裝飾著深海洋的色彩, 圓拱形的小窗, 西洋味的門燈,
在金山的海岸線, 竟無心的變成指標, 令人無法不佇足停歇, 享受一下夏日的餘溫!

  

IMG_6462a.JPG 

 

檸檬天使, 聽起來好聽, 看起來可口, 即便是隔著櫥窗, 一樣擋不住它的秀色可餐呢...
很平凡的味道, 所以會忘記它...
下回再來, 一樣會點它, 就因為, 它平凡到令人遺忘卻也總是看了垂涎欲滴!

  

IMG_6466a.JPG 

 

簡單的擺設, 一邊是山, 一邊是海, 膩了時, 就看看窗外的山壁吧!
一樣的地點, 有著不一樣的風情, 望山看海, 主隨客便, 故事就由自己下筆....

  

IMG_6510a.JPG 

 

哈 ~謎底揭曉 - 洋荳子咖啡屋, 有空, 我會再來看看洋荳子的夜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t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